Living Station 廚櫃專門店 - iSQUARE國際廣場

一套合適的廚櫃和浴室櫃,除了能夠切合用家實際需要,迎合您的居家室內設計裝潢,更能提升生活品味。Living Station by Panasonic一站式日本廚櫃專門店由2014年開業至今,致力為客戶打造最理想的安樂窩。

 Living Station by Panasonic已於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隆重登場,佔地近2,000平方呎,店內展示多套Panasonic日本廚櫃、日本浴室化妝櫃、衛浴產品、旋轉鞋架和旋轉衣架等產品,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一站式家居方案。

 一站式家居概念店Living Station by Panasonic展示多種廚櫃設計風格,為您打造一個理想的廚房。Living Station by Panasonic為客人提供專業的上門度尺及廚櫃設計服務,貼心按照每一戶的需要和習慣特製最合適的方案,刻劃出家的味道。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504號舖
電話:2449 0008

 Living Station - iSQU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