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工程專業服務 「一站式」系統解決方案

信興集團多年來於港、澳地區銷售 Panasonic 電器,深受用戶歡迎。其轄下之信興電器貿易有限公司--工程統籌處,與其他的信興集團成員公司,共同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完善服務,由策劃統籌、產品供應、以至售後服務等一應 俱全,周全妥善,服務範圍包括:

  1. 供應 Panasonic 高質電器、廚櫃及家居收納等產品予工商及住宅樓宇、酒店、學校、醫院、政府部門及社團機構
  2. 為大型發展商策劃大型的冷氣及電器設施工程
  3. 提供最完善之維修保養及售後服務

工程統籌處多年來取得香港政府各大部門之合約,亦屢獲大型地產商之工程合約,為新落成的大型私人住宅裝置 Panasonic 家庭電器,並承辦港澳及國內多間最豪華酒店的電器設備工程,提供客房內的影音設備及電器用品。工程統籌處最新引入 Panasonic 廚櫃及家居收納等產品,包括廚櫃、特色鞋櫃、特色衣櫃、衞浴設施及照明產品等。

客戶透過工程統籌處提供的專業「一站式」系統解決方案,不單可獲得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藉著卓越的工程成效,客戶的競爭力亦得以大大提升,嬴得各界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