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服務

ISO 9001及ISO 14001國際標準認證屢獲殊榮 全面體現優質管理

信興集團轄下所有營運公司,均已取得由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的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證書,其中包括負責供應 Panasonic 高質電器及電子產品的信興電器貿易有限公司及信興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系統工程的信興系統工程有限公司、負責產品運輸的信興物流有限公司、及提供維修保養服務之信興服務中心有限公司等。上述成員公司更已獲頒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證書,在提供優質電器及服務之餘,更致力推動環保。

 

產品服務各適其適 全面照顧各界所需

擁有信譽昭著的信興集團為後盾、以及豐富專業的工程承辦經驗,工程統籌處致力為客戶提供完善的「一站式」 系統解決方案,由籌劃、施工、以至售後服務,皆一絲不苟,一律照顧周到。

業務範圍:

  • 主要為策劃與統籌,提供專業意見之餘,並負責施工監管,確保工程如期完竣。項目包括︰策劃大小建築事宜,如製訂圖則、安裝期間之工程配合、大型工程之冷氣/電器設施、廚櫃及家居收納、電器安裝的有關細節、質量檢查等。
  • 提供全線 Panasonic 優質家庭電器、影音及其他工程產品。
  • 提供運送、安裝,及完善之維修保養服務。

 

專業一條龍式服務 實踐以客為本的精神

信興集團業務專業而多元化,轄下各成員公司均在其專業領域中滿足各界需求。集團公司為港澳地區的用戶提供各式 Panasonic 的優質產品、及可靠穩妥的「一條龍式」服務:

全線優質電器及影音產品

信興電器貿易有限公司

信興電器貿易有限公司於1953年創立,獲Panasonic Corporation (前稱「日本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 委任為港澳區總代理,銷售 Panasonic 各類優質家庭電器及影音產品。
多年來,信興電貿為港澳用戶引進優質產品,不斷向日本 Panasonic 反映客戶意見,以便在產品開發上作出改良﹔同時,亦貫徹以客為本的宗旨,以快捷及專業的服務回應市場的需要。

信興科技有限公司

信興科技有限公司於1985年成立,專責代理 Panasonic 各式文儀、通訊器材及專業影音系統;亦為日本伊藤喜(Itoki)高級辦公室傢具的港澳代理。信興科技所提供的周全服務,更先後獲得中、港兩地的政府部門及各大工商機構之訂購合約。

提供最卓越的工程系統解決方案

信興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信興系統工程有限公司業務主要是承接各類型的供應及安裝工程,並為客戶提供最卓越的工程系統解決方案及一站式的工程服務。其中包括:香港鐵路自動收費系統及保安系統,提供安裝服務,並負責其列車車箱內的廣播器材,提供物料及全面性的系統併合及安裝等服務。此外,更有一組服務隊,專責為港鐵機場快線的行李輸送及航班顯示系統及除東區外香港島交通燈控制系統提供廿四小時維修支援及保養服務。

可靠的產品運輸服務

信興物流有限公司

信興物流有限公司提供貨運及倉務運輸服務。擁有數百人龐大車隊,貨倉儲存量面積達46萬平方呎,採用先進電腦系統安排送貨時間及分配,確保送貨更快捷妥當。

專業售後服務及技術支援

信興電器服務中心有限公司

信興電器服務中心貫徹品質政策中的理念,不斷致力提高員工及管理系統質素,為客戶提供更全面、更有效及更有愜意的售後服務。信興電器服務中心提供的售後服務及技術支援,包括外勤及回廠維修、定期檢查保養及零件供應等,全部服務均由專業技術員負責,質素有保證。